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庆“国际妇女节”,凝聚巾帼力量——吉林省药监局开展“烘焙讲座暨DIY蛋糕制作”活动

2023-03-09 10:14: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庆“国际妇女节”,凝聚巾帼力量——吉林省药监局开展“烘焙讲座暨DIY蛋糕制作”活动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吉林省药监局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烘焙讲座暨DIY蛋糕制作”活动,让女职工们亲手给自己做一个蛋糕,庆祝自己的节日。

 

  活动邀请了专业的蛋糕师傅,从涂抹奶油果酱、摆放水果、装裱等方面一一进行了讲解,大家仔细聆听、认真琢磨,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自己的作品上。在烘焙师的细心指导下,大家系好围裙,认真地制作自己的蛋糕,相互学习、交流、配合默契。

  夹馅、抹奶油、裱花、点缀水果……大家发挥着各自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各显神通,一边精雕细琢,一边交流心得,一件件各具特色的烘焙作品,体验到了DIY糕点的乐趣、节日的喜悦。蛋糕做好的时候大家的笑容也如蛋糕般甜蜜,烘焙活动在甜蜜,欢乐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留下了难忘且独特的美好记忆。大家把亲手制作的蛋糕送到食堂与男职工一起分享,同时也把对生活的美好祝福带给身边同事。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强化了合作交流沟通的意识和集体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药品监管工作中要勇于创新,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立足岗位,共同凝聚锻造新时代追赶超越、奋勇争先的磅礴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