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吉林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举办2021年吉林省GMP检查员培训班

2021-11-14 09:42: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吉林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举办2021年吉林省GMP检查员培训班

  近日,吉林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组织的2021年吉林省药品GMP检查员培训班在长春举办。来自省内外的专(兼)职药品GMP检查员2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授课专家围绕制药企业信息化管理、药品上市变更管理办法、药品检查管理办法、冻干机的无菌风险及控制措施、药品GMP检查要求及缺陷问题分析等内容,结合各自多年的实践经验,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与案例分享。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实用,既统一了思想认识、又提高了标准和能力,对于今后有针对性地开展药品GMP检查工作具有较好地促进作用。

  培训结束后,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对所有参训学员进行了网上答题考核,全面总结评估了培训效果。同时,根据工作安排,中心抽调部分参训学员组成7个检查组,对全省15家药品生产企业开展了药品GMP符合性现场检查,通过检查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