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吉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助企业品种申报获赞誉

2021-05-10 21:28: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吉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助企业品种申报获赞誉

  5月7日,长春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专程为吉林省药品检验研究院送来锦旗及感谢信,对省药检院在该公司品种申报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长春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申报的阿奇霉素颗粒,为国内首仿的同剂型品种,也是该公司首个申报一致性评价品种,市场潜力巨大,对该公司未来发展至关重要,而省药检院的复核工作直接影响着该品种的申报进度。院领导了解企业需求后,立即对整个检验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从受理到检验,再到审核签字,各个环节紧密衔接,检验科室组织骨干力量,加班加点完成复核工作,极大地缩短了检验进程,为整个申报工作节约了宝贵时间。雷允上药业有限公司称赞省药检院从上到下的工作作风真正诠释出该院 “科学、公正、优质、高效”的质量方针。

  今后,吉林省药检院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为吉林省医药产业做大做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