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吉林省药监局强化基层医疗机构和零售药店药品流通环节监督检查

2020-07-30 09:55: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吉林省药监局强化基层医疗机构和零售药店药品流通环节监督检查

  近日,吉林省药监局印发通知,要求各市(州、长白山)市场监督管理局,梅河口市、公主岭市结合日常监督检查和疫情防控监督检查,进一步加强对药品流通环节,尤其是药品在基层医疗机构、零售药店流通环节的监管。

  通知明确,各地要重点加强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和乡镇医保定点药店的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假药、劣药、过期药、回流药品等,防范不合格药品流入基层医疗机构或零售药店;要认真开展监督检查,有效规范药品经营秩序,严厉打击药品流通环节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做好与同级医保部门的衔接与配合工作,切实保证基层医疗机构和零售药店药品流通环节质量安全,为公众用药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