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吉林省药监局深入医药集团开展业务指导服务

2020-07-15 09:08: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吉林省药监局深入医药集团开展业务指导服务

  7月13日,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刘宝芳局长带队,全体班子成员、主要业务处室负责人共同参与,深入亚泰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业务指导服务活动。

  期间,省药监局同志与亚泰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各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亚泰医药、亚泰中科、永安堂药业等6个企业的代表,结合日常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存在的疑惑,对生产工艺变更备案、药品追溯体系建设、一致性评价程序、开展法律法规培训等方面的21个问题进行了咨询。药监局同志现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并针对企业个别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约定了送交相关材料到省药监局的时间,逐步帮助企业解决。

  会上,刘宝芳局长强调,省药监局在新一轮机构改革后,转变思想、重新定位,努力找准“强监管”与“促发展”的平衡点,在守住药品安全底线的同时,不断追求全省医药产业发展高线。今后,将持续开展类似的指导帮扶活动,为企业提供精准的政策指导和优质的服务保障,助力吉林省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