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省药监局王宏副局长到润方(长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2020-05-19 14:20: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省药监局王宏副局长到润方(长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515日,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宏带领相关处室人员到润方(长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调研期间,现场参观了公司生物芯片、基因工程、单克隆抗体和免疫学实验室,以及金标试纸条与核酸检测试剂盒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公司新型冠状病毒诊断类产品研发及生产情况。润方(长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志平在调研过程中做了专题汇报。 

      

 

  王宏副局长对润方(长春)公司的微流控生物传感技术表示肯定,称润方生物先进的技术对吉林省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具有引领示范作用。公司高端人才队伍、国际化战略谋篇布局、全自动化生产线平台、高标准的质量意识,是吉林省极具发展前景的优质企业。省药监局将全力支持及推进润方生物新型冠状病毒诊断类产品的应急注册申报以及产品出口创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