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吉林省药品检验所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

2020-03-30 13:35: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吉林省药品检验所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

  3月27日,省药检所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体(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高君芝主持,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传达了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体(扩大)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巴音朝鲁同志在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张忠同志的报告精神等内容,并结合分管工作,认真谈了学习体会。

  就深化此次会议精神,高君芝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认真传达会议精神,以科室为单位组织所属人员进行学习,加强对全所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管理,提高政治素养,夯实政治根基,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为推动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二是压实责任担当。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树立正风正气、弘扬正能量,通过调整选优配强人才队伍,进一步完善奖惩激励机制,推动干事创业的动力,找准工作差距,抓好责任落实;三是强化大局意识。作为科室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顾全大局。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本领和管理能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带领科室人员凝心聚力谋发展,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工作环境,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四是抓好纪律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加强岗位监督和督查,严格按照制度执行,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检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以新气象、新作为谱写药品检验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