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吉林省众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救治一线捐赠抗疫物资

2020-02-21 13:32: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吉林省众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救治一线捐赠抗疫物资

  2月21日,省药监局在局机关举行向救治医院捐赠抗疫物资的活动。吉林省众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省新冠肺炎联防联控医疗物资保障组、省医大一院、二院,中日联谊医院、省传染病医院捐赠了急需的医用N95口罩等防护所用物资,货值金额达251多万元。

  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牛继东和众励公司签订了捐赠协议,授予荣誉证书。牛继东指出这次捐赠活动也是向全省再次发出动员和号召,希望更多的企业进行捐赠,把无私大爱传递下去,社会各界紧密携起手来,共同构筑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宝芳介绍,在当前抗击新冠肺炎最吃劲的时期,全省还有很多像众励公司一样有爱心的医药企业进行了捐赠。截止目前,全省共有95家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捐赠了药品、口罩、防护服等防护用品,货值金额达到1亿3千多万元。刘宝芳强调,将落实落细省委、省政府的关于防控的具体要求,号召更多的医药企业进行捐赠。同时,继续加大对药械企业全生命周期监管、全链条服务的力度,在保证产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助推企业尽快扩充产能,为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作出贡献。 

  据了解,众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我省一家具有12年医疗器械经营历史的企业,在关键时刻挺身而起,响应号召,积极筹措救治急需的抗疫物资,并无私捐赠给家乡一线的医护人员,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