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吉林省药监局调研帮扶指导工作组深入生产疫情防护产品企业帮扶指导

2020-02-14 13:27: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吉林省药监局调研帮扶指导工作组深入生产疫情防护产品企业帮扶指导

  2月12日,省药监局调研帮扶指导工作组赴珲春拉波尼服饰有限公司和延吉市金达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帮扶指导工作。

  在延吉市金达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工作组人员询问了解了企业员工数量,企业排产、产能规模、库存原材料、成品库存、销售等情况,并对留样室的一次性医用口罩样品进行抽验。

  在珲春拉波尼服饰有限公司,工作组对企业的主体资格、产品准入、人员要求、物流控制、厂房及设备设施、生产过程、产品检验、生产行为等质量体系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企业空调系统、生产过程控制、洁净车间环境监测等环节,对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并对企业提出的咨询问题一一给予答复。

  工作组表示:“为加速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医疗器械审批流程,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省药监局已开通绿色审批通道,对生产疫情防控急需用品的相关医疗器械企业实行即受理即办制度,并全程跟踪服务。利用多种途径帮助企业解决产品注册申报中的各种实际问题,做到标准不降,帮扶提高;程序不减,快速审批,全力服务疫情防控需要,让企业满意、百姓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