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吉林省药品检验所召开“LIMS项目建设启动会”

2020-01-17 10:17: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吉林省药品检验所召开“LIMS项目建设启动会”

  为推动省药品检验所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LIMS)项目建设工作顺利开展,1月14日,省药品检验所组织召开“LIMS项目建设启动会”。 药检所全体干部职工及项目承建方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承建方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项目的实施内容和实施计划,并表示,公司将在团队力量、工作质量、最新技术等方面给予保证,全力投入、做出特点,共同打造应用典范。省药检所所长高君芝指出,LIMS建设在全国的药检系统蓬勃发展,我们要在吸取别人经验的同时,结合自身特点,努力创新,使实验室人、机、料、法、环、测六大因素真正实现信息化管理。同时,高所长要求,各科室、各主管领导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同心协力圆满完成LIMS项目建设。

  下一步,省药检所将通过公开竞争方式,确定监理服务商,对项目建设全程监理,确保LIMS项目质量跟踪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