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吉林省药品审评中心积极为企业办实事受到企业感谢

2019-12-19 16:13: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吉林省药品审评中心积极为企业办实事受到企业感谢

  近日,吉林省药品审评中心收到迪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程送来的锦旗,感谢该单位在审评工作中对企业的大力帮助和支持。

  2019年12月5日,该公司向吉林省药品审评中心紧急提出了87个体外诊断试剂注册变更资料集中审评的申请,这批产品如不能尽快完成审批,将会导致仪器及配套试剂无法销售。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审评中心领导与医疗器械审评科积极组织协调,在符合政策法规的前提下开展现场办公集中审评。器械科全体成员放弃了休息时间,克服种种困难一起加班加点,用一周时间快速完成了此次资料的审评,为企业解决了难题,赢得了企业人员的一致好评。

  今后,吉林省药品审评中心将继续推进审评审批制度改革,从实际工作入手,将规范和服务落实落地,为全省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和发展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