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陈时飞出席国际药品监管机构联盟2021年线上峰会

2021-12-02 21:48:00    |    来源  :  国家药监局网站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陈时飞出席国际药品监管机构联盟2021年线上峰会

 

  12月1日,国家药监局副局长陈时飞在北京出席国际药品监管机构联盟(ICMRA)2021年线上峰会,科技国合司、药品注册司、药品监管司、中检院、药典委、药审中心、核查中心、评价中心、器审中心、信息中心、高研院、新闻中心、国际交流中心有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届ICMRA峰会围绕新冠肺炎治疗产品和疫苗监管、新冠肺炎中国际组织面临的挑战、提高生产能力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监管灵活性、GMP和GCP检查和临床试验的数字化转型、危机管理、监管信赖、疫苗信心、抗生素耐药性、创新网络、药物警戒、供应链完整性、交流工作等议题进行研究。

  陈时飞表示,国家药监局希望通过ICMRA平台及其工作组开展热点议题的讨论,促进监管创新;与成员共享监管经验、抗击新冠的最佳实践;协调各国药品监管当局在共同的监管问题和挑战中发挥作用,通过合作与各方共促全球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