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国家药监局领导班子集体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2021-07-29 08:50: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国家药监局领导班子集体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7月25日,国家药监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局机关各司局、在京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局党组书记李利、局长焦红,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景和、陈时飞、颜江瑛,局药品安全总监参加活动。

  新建成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气势恢宏、大气磅礴。大家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个部分,深入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同志们一路参观、一路思考,用心感悟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和其中蕴含的伟大精神,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为根本导向,立足保安全守底线、促发展追高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药械审批上市和质量监管工作,管控药品安全风险,深化药品监管改革,加快推进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确保“十四五”药品监管改革发展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