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国家药监局召开《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行业讨论会 

2020-03-26 09:05: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国家药监局召开《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行业讨论会 

   为进一步修改完善《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3月20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监督管理司、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召开了“《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行业讨论会”。此次会议克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的客观条件限制,采用线上视频方式召开,会议由国家局化妆品监督管理司监管二处刘萌副处长主持,来自上海市、广东省省药监局和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以及欧莱雅、宝洁、资生堂、上海家化等26家企业的5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国家局化妆品监督管理司李金菊司长、国家药品评价中心盛银冬副主任出席会议。

  国家局化妆品监督管理司监管二处李云峰处长、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分别代表监管部门和企业发表讲话。李金菊司长强调,办法制定应基于我国国情、上位法要求、化妆品特点以及保护公众安全的高度。各参会代表积极发表观点,对《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会议充分听取行业声音,为《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管理办法》出台后顺利实施奠定基础,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