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敦化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一退两抗”药品销售监测系统培训

2021-04-25 16:26: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敦化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一退两抗”药品销售监测系统培训

  4月22日,为全面、规范做好敦化市疫情防控“一退两抗”药品销售监测管理,充分发挥疫情防控“哨点”作用,敦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对各乡镇(街道)购药信息排查管理员、各属地医疗机构疫情防控人员等40余人进行“一退两抗”药品销售监测新系统培训。

  敦化市市场监管局系统管理员讲解了使用“一退两抗”药品销售监测新系统的具体流程,后台系统使用权限内容等。自年初实行的“一退两抗”药品销售监测新系统开通使用以来,全市375家药店均已在平台上建立药店负责人账号,截至目前已在平台上登记7200余条药品登记记录。

  通过此次培训,各乡镇(街道)、各属地医疗机构深入了解“一退两抗”药品销售监测系统的内容及具体使用流程。熟悉“一退两抗”药品销售监测系统的操作使用,切实发挥疫情防控职责职能,保障市民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