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延边检查分局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2020-03-25 15:13: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延边检查分局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3月20日,延边检查分局组织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分局和州食品药品检验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的工作,对2020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明确,2020年延边检查分局将着力抓好依法行政、法制宣贯、智慧监管、推进社会共治、完善风险防控机制、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扶持产业发展,完善帮扶措施、党风廉政建设、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等10个方面工作。

  会上传达了省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通报》及疫情防控期间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对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还逐级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行政职能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