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延边检查分局开展春节前风险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

2020-01-15 16:09: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延边检查分局开展春节前风险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为防范重大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公众用药、用妆、用械安全,按照省药监局《关于印发<药品 化妆品 医疗器械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延边检查分局精心组织、严密部署,开展了“两品一械”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对照专项整治工作重点内容,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开展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坚持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理。

   截止目前,延边检查分局已出动检查人员45人次,检查两品一械企业16家,共发现主要风险隐患32项,一般风险隐患34项,针对已发现的风险隐患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并递交整改报告。下一步,延边检查分局将继续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确保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的用药、用妆、用械安全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