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和龙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防震减灾暨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2019-05-14 11:00: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和龙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防震减灾暨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一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普及和增强广大群众防灾减灾科普知识,提升广大群众自救互救能力,5月12日上午,和龙市监局积极参加了我市安委会组织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居民咨询50余人次。通过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讲解等形式,向社会各界群众宣传如何安全乘坐电梯、正确使用液化石油气瓶等和广大老百姓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张新文副市长及有关部门领导亲临现场对防灾减灾宣传活动进行指导,并对下一步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特种设备安全知识的了解,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