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通化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邀请心理学教授开展女性心理健康讲座

2023-03-16 19:59: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通化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邀请心理学教授开展女性心理健康讲座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意盎然展新颜。近日,通化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邀请通化师范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心理学教授、硕士生导师、教育博士、吉林省教学名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任金杰教授,为大家讲解《职业女性幸福课有效调节教职工的心理状态,提升教职工的职业幸福感 

  任金杰教授关系二字出发,分析了女性如何处理与自己的关系,与爱人之间的关系以及亲子关系,并用大量真实的案例讲述了女性在面临各种压力时的困惑迷茫,诠释女性在面对家庭、社会问题时应该持有的心态,理性看待工作家庭和大家分享了一些经验和智慧。通过此节课,让女性明白,学会爱自己,学会爱他人,学做智慧女性,通向幸福人生。 

  通化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副所长郭晶在总结时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单位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凝结着女同志们的汗水智慧,彰显新时代女性的新形象,该所将一如既往地以各种方式关心关爱女性的健康,让大家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心态、充足的精力,投入到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做一个健康、美丽、智慧的新时代女性。(孙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