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通化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开展2023年度技术比武活动

2023-03-09 10:39: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通化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开展2023年度技术比武活动

  近日,通化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以全面提升队伍检验技术能力为目标,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验操作考核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全方位技术比武活动。 

  理论知识考试内容以《中国药典》2020版一、二、四部中凡例和四部的通用技术要求为主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旨在考核检验人员掌握专业理论知识的全面性、准确性及规范性实验操作考核内容是用紫外分光光度法测定样品的含量评分由评委按照检验人员实验操作的规范性、正确性进行打分。 

  此次技术练兵活动,是持续提升检验检测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得到各业务科室的高度重视和检验技术人员的积极响应。活动方案下发后,所内迅速掀起检验技术学习交流热潮,个人自学、科室内部培训的场景随处可见。通过活动,进一步锻炼了检验人员队伍,实现了全面提升检验技术能力的目标,展示了通化所检验队伍扎实的理论功底、娴熟的实操技能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