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通化检查分局志愿者送爱心到共建社区

2021-12-02 22:03: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通化检查分局志愿者送爱心到共建社区

  近日,通化检查分局与东昌区滨江街丽江社区委员会精心组织开展了“在职党员点亮微心愿”志愿者活动。

  活动前,通化检查分局党支部与丽江社区委员会联络领取“微心愿”认领卡片,确定帮扶对象的需求,提前做好准备,在通化检查分局领导班子带领下将慰问物品送到丽江社区。

  活动中,通化市检查分局党支部对丽江社区管辖内的低保户等困难群体进行慰问,将米面油等日常用品送到每位低保户的手中,使每一位低保户不愁吃、不受冻,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这些看似普通的日常用品,却是藏在他们心里的“奢侈品,暖冬暖心。

  通化检查分局局长王崇峰指出,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通化检查分局党支部坚持把“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此次活动能切切实实满足低保户的心愿,同时又找到通化检查分局党员志愿服务的可行路径。通化检查分局党支部与丽江社区以“在职党员点亮微心愿”为契机,实实在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了问题。

  通化检查分局党支部将此活动作为密切干群关系的重要途径,作为提升群众满意度的有效举措,扎实开展工作,确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达到基层,并据实际需求,为更多的群众点亮“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