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通化检查分局开展退役军人“向国旗宣誓”活动

2021-07-23 22:41: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通化检查分局开展退役军人“向国旗宣誓”活动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激励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革命军人本色,通化检查分局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向国旗宣誓”活动。 

  首先,分局全体退役军人齐唱《国歌》。铿锵有力的声音,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也表达出他们内心深处的爱国情怀和军人豪情。 

  全体退役军人面向国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若有战、召必回,为全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是退役军人对祖国深情的告白,彰显出通化检查分局退役军人的信念和信心。 

  王崇峰指出,本次活动是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创新举措。一天是军人,一生是军人,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过重要贡献,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分局全体退役军人要永远牢记党的宗旨、人民的重托,永远不忘人民军队的培养,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坚决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