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通化检查分局现场指导助推企业口罩防护服等疫情防护产品投产

2020-02-07 09:44: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通化检查分局现场指导助推企业口罩防护服等疫情防护产品投产

  针对当前口罩、防护服等疫情防护产品短缺告急的情况,通化检查分局在省药监局的指导下,积极与辖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进行联系,讲明当前省局相关环节实施快速审批,享受省局绿色审批通道相关政策,并现场开展工作指导助推企业投产。

  目前,通化地区拟生产医疗器械疫情产品的生产企业四家,其中辉南荣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企业正在注册申报生产口罩、防护服疫情防护产品;紫鑫药业、爱心药业、海恩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三家企业正在注册申报生产口罩疫情防护急需产品。

  2月1日,检查分局组织工作人员赴吉林荣欣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现生产状态及试产时企业还存在什么困难,为企业现场指导。分局检查人员现场对企业口罩、防护服等生产车间、环氧乙烷灭菌室、环氧乙烷解析室、原材料仓库、化验室进行检查指导,并把现场了解的企业困难及时上报省局,省局领导立即召开评审会议,集中讨论解决提出切实可行办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缩减生产周期,提高产品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