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通化检查分局组织召开总结部署工作会议

2020-01-07 08:46: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通化检查分局组织召开总结部署工作会议

  1月6日上午,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化检查分局组织全体干部召开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度工作,研究2020年工作思路,对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监管及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传达了国家药监局、省政府、省药监局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学习了《关于印发吉林省药品分类监督管理制度的通知》、《关于印发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案件查办暂行办法的通知》、《关于印发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执法公示执法全过程记录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办法的通知》等有关规定,对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冬春安全整治作出安排。对春节期间安全检查、值班值守、廉洁自律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提出了具体要求。分局各检查组分别对2019年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思路作了汇报。

  会议要求;要找准职责定位,突出重点企业、重点环节、重点品种严控风险隐患,整治突出问题,切实做到依法履职、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保安全、保稳定,积极稳妥扎实有效的开展“两品一械”监管工作。会议对2020年需强化的有关工作作了进一步的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