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松原检查分局召开2019年度干部述职大会

2020-01-03 12:57: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松原检查分局召开2019年度干部述职大会

  1月2日,松原检查分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干部述职大会,分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分局全体干部分别从政治思想、履职尽责、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分局高大明局长对每位述职干部依次进行了点评。

  最后,高大明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做好“两品一械”监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把思想统一到省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理清思路,科学监管,全力做好当前重要工作,特别是“冬春”安全治理工作和“两节”期间药品安全整治工作。三是要强化廉政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坚持抓早抓小,预防为先,营造清正廉洁的好风气,真正做到秉公执法、心系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