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梨树县市场监管局强化群众安全用械用妆意识

2023-03-16 19:44: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梨树县市场监管局强化群众安全用械用妆意识

  315日,四平市梨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增强群众安全用械用妆意识。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台,开展医疗器械和化妆品安全知识和消费维权的宣传咨询工作人员重点向群众普及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消费过程中常见的纠纷事件以及可能发生的常见不良反应等情况,耐心群众解答如何正确选购和使用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的疑难问题让消费者更加清晰的了解自身权益;同时,群众发放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相关宣传单,引导理性购买使用医疗器械和化妆品正规渠道购买和使用相关产品,切实减少和消除不合理用械用妆带来的不良事件和危害。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宣传了医疗器械和化妆品法律法规和安全用械知识,强化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用械用妆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我县医疗器械和化妆品安全保障水平,营造了人人关注、支持、参与医疗器械和化妆品安全共治的社会氛围,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