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双辽市市场监管局开展“315安全用药进农村”活动

2023-03-09 10:58: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双辽市市场监管局开展“315安全用药进农村”活动

  3月6日,双辽市“315”系列活动在王奔镇拉开帷幕双辽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大军带领局领导班子、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在王奔镇农贸市场等人口稠密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户外宣传广告牌,设置展台,派发宣传单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在场的村民讲解如何购买、正确使用药品和保管药品等常识,提村民辨别假冒伪劣药品的能力。同时,呼吁村民不要相信虚假的广告宣传,一定要到正规药店购买药品,严格遵医嘱使用,不随意储存药品和用过期药品。 

  安全用药,共治共享。本次活动让安全用药走进农村,增强农村群众的用药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乡村安全用药环境。下一步,双辽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五进”宣传活动在线访谈、主题座谈等“315”系列活动,进一步普及药品安全知识,提升人民群众安全用药科学素养引导广大消费者科学、健康、文明消费,营造和谐安全消费环境。(王建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