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四平市正式成立药品安全委员会

2021-05-10 21:23: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四平市正式成立药品安全委员会

  4月28日,四平市政府成立了四平市药品安全委员会。四平市药品安全委员会作为市政府药品安全工作的议事协调机构,由分管副市长担任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省药监局四平检查分局局长、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担任副主任。办公室设在四平市市场监管局,承担市药安委日常工作。

  四平市药品安全委员会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编办、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市政数局、市林业局、市医保局、四平海关、四平银保监分局、省药监局四平检查分局等23个成员单位组成,负责统一领导组织、协调推进全市的药品安全工作以及药品安全突发事件应对工作,建立健全药品监督管理工作机制和信息共享机制,分析全市药品安全形势,研究制定解决药品安全工作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的措施,部署年度全市药品安全工作并督导考核。

  四平市药品安全委员会的正式成立,标志着全市药品安全工作组织体系得到了进一步健全,药品安全工作合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药品安全工作管理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做好全市药品安全工作提供了坚实基础和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