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四平市食药检所荣获四平市“五一”劳动奖状

2021-04-30 20:26: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四平市食药检所荣获四平市“五一”劳动奖状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四平市总工会在四平市吉平宾馆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表彰四平市 “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集体和个人,四平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等25家单位荣获四平市“五一”劳动奖状。

  长期以来,在省药监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四平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全体职工始终秉承发扬“唯旗是举、唯标是夺”的四平药检精神,在科学服务食品药品监管、倾力服务食品医药健康产业发展、保障公共饮食用药安全的事业中,攻坚克难、拼搏进取,以党的建设为统领,队伍建设、能力建设取得丰硕成果。此次荣获四平市五一劳动奖状,是对该所始终如一履行检验技术机构职责的最好褒奖。这一荣誉的取得,也圆了全所干部职工以劳模精神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共同梦想。

  以荣誉为新的起点,四平市食药检人将立足新时代,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切实发扬劳模精神,攻坚克难、建功立业,为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促进地方医药产业经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