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四平检查分局召开“比对试验”通报会

2020-07-28 10:17: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四平检查分局召开“比对试验”通报会

   日前,四平检查分局组织辖区内13家药品制剂生产企业召开“比对试验”通报会暨部分药品生产企业约谈会,对辖区药品生产企业化验室检测能力进行了一次全面评估,进一步提升药品生产企业质量管理能力,助推全市医药产业健康发展。

  通报会上,相关工作人员宣读了比对试验结果:四平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结果满意率达100%,药品生产企业结果满意率达77%,四平市食品药品检验专家进行了整体质量分析和点评,并针对结果“可疑”企业逐户进行了分析和答疑。最后,四平检查分局局长于秀丽针对个别结果“可疑”企业进行了重点约谈,明确提出“认真开展自查整改、持续强化质量管理、持续做好跟踪问效”三点工作要求。“这次会议真的是太务实了,相当于组织我们企业质量管理部门和化验室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四平市多个药品生产企业质量人感慨道。

  据悉,四平检查分局组织的“比对试验”共分6个阶段进行,这次通报和约谈是最后一个阶段。该分局将重点针对结果“可疑”企业强化日常监管、帮扶指导和监督抽样工作力度,确保百姓用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