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公主岭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药品管理法》宣传贯彻培训班

2020-01-04 09:56: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公主岭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药品管理法》宣传贯彻培训班

  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于2019年12月1日起施行。为使全市药品从业人员和监管人员更好地学习了解和贯彻落实新法相关内容,近日,公主岭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药品管理法》宣传贯彻培训班。

  会议要求,各药品零售经营企业和相关从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新《药品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确保新法顺利贯彻实施。监管人员要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严格细化管理、严惩重处违法行为,加大监督检查能力建设,筑牢药品质量安全防线。

1268067794.jpg

 

  培训特邀吉林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副主任王霞进行授课,课程针对药品零售企业的经营特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修订《药品管理法》的重点条款、与旧法的区别等内容,重点就修订后的主要内容、特点、创新举措和下一步贯彻落实需要注意的问题等进行详细介绍。同时也对《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进行解读。

  药品零售企业、医疗机构药剂科负责人共计50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与会人员学法、用法、懂法、守法自觉性,为全面贯彻实施新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