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辽源检查分局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两品一械”监管联席会议

2020-01-15 13:01: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辽源检查分局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两品一械”监管联席会议

  近日,辽源市“两品一械”监管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省药监局辽源检查分局副处以上领导、市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辽源检查分局、市市场监管局分别介绍了2019年“两品一械”案件查办、监督抽样、日常监管等工作情况,共同探讨开展联合监管工作中的难点和措施等问题,为2020年全市“两品一械”监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议决定双方将各司其职、协作配合,把联席会议建设成为一个切实发挥作用、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渠道。一是强化联合行动,监管中发现线索及时移送,不留监管空档,不留执法死角,约谈上从生产到流通全流程督促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二是每半年召开一次会议,沟通联合执法工作情况及安排下步工作。三是建立联络员制度,促进信息等方面的沟通和反馈,巩固基础,健全和完善监管协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