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辽源市江建平副市长带队检查节日市场药品安全工作

2020-01-14 14:38: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辽源市江建平副市长带队检查节日市场药品安全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药品生产经营安全,确保节日平安祥和。1月13日下午,辽源市副市长江建平率市市场监管局、省药监局辽源检查分局负责同志深入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就春节期间药品安全工作开展检查。

  在吉林省博大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东辽县医药药材有限公司,江建平副市长分别听取了监管部门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他强调,药品安全事关百姓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要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全面深入细致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解决实际问题,保障节日市场药品需求。市市场监管局与省药监局辽源检查分局要加强联系,紧密配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建立全方位、全过程、立体化、网格化的药品安全监管格局。各级监管部门要进一步细化监管责任,夯实工作基础,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及时化解消费纠纷,保障节日市场供应,维护市场繁荣稳定,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