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吉林市两部门联合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2023-05-27 11:41: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吉林市两部门联合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5月22日,吉林市市场监管局、市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联合举办2023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部署各县(市、区)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上,监管人员代表宣读了《构建规范有序化妆品经营使用市场倡议书》,倡导全市化妆品经营企业认真学习《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等法规规章,提高质量安全意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不经营、不推荐、不使用不明来源的化妆品,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规范化妆品市场秩序,共同打造安全理性的经营消费环境。

  吉林市欧亚商都代表全市化妆品经营企业宣读了《承诺书》,郑重承诺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强化主体责任和质量安全意识,严格规范经营行为,积极引导公众科学理性消费。

  5月22日至28日,该市将陆续开展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等系列活动,宣传普及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杨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