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延边州暨延吉市“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仪式启动

2022-07-21 21:48: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延边州暨延吉市“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仪式启动

  7月18日上午,延边州暨延吉市“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仪式启动,标志着全州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宣传周期间,全州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紧紧围绕主题,陆续开展行政许可开放日、“送法上门,帮扶到户”、“安全用械,投诉有门”、座谈交流等活动,多渠道、多形式宣贯《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及其配套法规,广泛普及医疗器械安全知识,搭建公众参与的平台,推动形成企业负责、政府监管、行业自律、社会协同的共治格局,旨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医疗器械创新、维护医疗器械安全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全民健康意识,推动医疗器械创新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