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吉林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2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2022-07-21 21:45: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吉林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2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7月18日上午,吉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2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从监管创新、产业发展、科普宣传、成果展示等四个方面集中展示吉林市医疗器械监管工作成果。

  吉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英祥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宣布为期一周的医疗器械宣传周正式启动。昌邑分局代表和吉林大药房代表进行了医疗器械质量安全倡议和承诺发言。政府监管部门的各级工作人员,以“四个最严”的监管理念,推动形成企业负责、政府监管、行业自律、社会协同、公众参与、媒体监督、法治保障的共治格局。倡议医疗器械行业从业人员以质量安全为中心,落实医疗器械法规和质量管理要求,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医疗器械行业发展,共同推动医疗器械行业进步。

  启动仪式结束后,线下以多种形式开展了医疗器械科普宣传、政策解答和公众答疑等活动。各县(市)市场监管局,市局派出分局、行政审批分局、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负责同志,经营和使用单位代表、医疗机构代表近300人同步在线参加了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