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永吉县市场监管局强化“两品一械”监管档案管理

2021-04-22 20:11: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永吉县市场监管局强化“两品一械”监管档案管理

  近日,永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科室指导,分局为主”的方式集中对“两品一械”监管档案进行更新和完善。

  该局明确基础档案内容包含企业主体资质、人员基本信息、学历证明、专业认证信息等基础档案内容;监管档案内容包括日常监管信息、专项检查信息、行政处罚信息、投诉举报信息、不良反应监测信息等档案信息。确保辖区内经营企业、使用单位底数清、情况明。把全年内的专项方案与专项检查总结单独成册,做好各个专项时间节点的精准把握,做到上报及时、准确一目了然。与此同时,把各个经营企业、使用单位的专项检查记录分别存入“两品一械”监管档案内,确保及时归纳入档;把近期检查的疫情防控检查记录做好归纳整理存入监管档案随时备查。

  截至4月20日,该局共完善梳理药品零售企业档案139份、医疗机构档案220份,确保户户在档,信息完整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