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搭建服务“连心桥” 吉林省药监局吉林检查分局举办今年首次“开放日”活动

2020-07-15 08:58: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搭建服务“连心桥” 吉林省药监局吉林检查分局举办今年首次“开放日”活动

  “今年底药品生产许可证到期,GMP证书已过期,换证程序是什么?”“我们是一家现代化物流企业,能否为药品生产企业进行代储代运业务?”7月10日,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吉林检查分局举办今年首次“开放日”活动,来自辖区18户“两品一械”生产经营企业的51名负责人踊跃向药监部门提出业务咨询。

  “开放日”活动以“走进药监局,服务零距离”为主题,请企业看,听企业说,答企业疑,问企业计,让企业评”,旨在搭建药监部门与企业面对面沟通的桥梁。

  活动中,吉林检查分局向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部门职能、人员情况以及2020年监管工作思路和安排,现场发布和解读《促进全市医药产业健康发展十项措施》,并就企业提出的难点和热点进行解答。

  当天,吉林检查分局还组织召开座谈会,企业代表立足医药行业实际各抒己见,提出了具有较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思路和建议。座谈会后,吉林检查分局设立药品生产(含检验)、药品流通、医疗器械、化妆品四个分会场,分别与企业进行对接。

  吉林检查分局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全面实施“两品一械”质量安全风险管理,筑牢安全防线,同时以落实《十项措施》为抓手,将千方百计解决基层所需、群众所盼、企业所困,激发医药企业创造活力,推进吉林市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