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吉林省药监局吉林检查分局“绘制”全年重点工作分解图

2020-03-16 14:47: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吉林省药监局吉林检查分局“绘制”全年重点工作分解图

  近日,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吉林检查分局印发2020年工作安排,明确在省药监局党组领导下,紧紧围绕实施2020“提高年工程”这一总体目标,坚持“一、二、三、四、十”工作思路,即守住一个底线,处理两个关系,坚持“三个一律”,落实“四个最严”,全面推进十项重点工作。

  为把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吉林检查分局各监管组对年初确定的10项重点工作进行细化分解,编制出《2020年吉林检查分局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分解表》,确定工作目标任务44项、具体工作内容100项,其中重点工作任务25项,年内将起草制定各类方案、计划、文件、报告35份,制作流程图、统计表11份,组织召开工作会议、宣传培训等活动17次,落实任务牵头人4名,全分局15名监管人员每人都有具体工作任务,逐项明确完成时限和工作标准。通过逐级分解、明确目标、任务分工、责任落实到人,织密“安全监管+高效服务”网格,形成集网格化、精准化、责任化为一体的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制。

  “工作要干好,关键在落实。”吉林检查分局将进一步精准细化完成各项工作的时间表,制定目标达成的“路线图”,为实现既定目标,咬紧工作目标不放松,压实工作责任不懈怠,创新工作方法不单一,攻坚克难不退缩,确保监管工作和分局建设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