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长春检查分局开展助企发展解难题调研活动

2023-06-04 09:49: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长春检查分局开展助企发展解难题调研活动

  近日,长春检查分局联合省药品审评中心、省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共同深入化妆品生产企业开展调研,针对企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点对点帮扶指导。

  调研组针对企业产品备案过程中遇到的7个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要求企业把好原料进货关,管好生产流水线,摒弃粗放化管理方式,推行精细化管理模式,从原料、半成品、成品以及场所环境、机器设施、人员健康管理等方面入手,抓好质量管控;积极培育自主品牌,注重企业口碑信誉,不走偏门,不傍名牌,坚决抵制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化妆品违法行为,稳扎稳打发展壮大,争做行业一流企业;长春检查分局将持续做好帮扶企业与日常监管各项工作,助力企业创新发展,确保上市化妆品质量安全。(栾洪斌 张守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