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吉林省药监局长春检查分局约谈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2023-05-27 11:36: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吉林省药监局长春检查分局约谈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近日,长春检查分局梳理投诉举报及协查情况,约谈辖区相关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通报企业被投诉举报及协查情况,指出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守质量安全底线。

  约谈会上,分局监管人员向被约谈企业强调,要切实履行企业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严格遵守《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规范生产质量管理工作。要完善企业普法学法机制,组织员工分层次、多角度深入学习医疗器械监管法律法规,确保全员知法守法。要全面梳理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深入排查问题隐患,切实整改存在问题,提高风险意识,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被约谈企业法人及管理者代表表示,将组织企业员工立即开展自查,梳理风险隐患,尽快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赵家善 张守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