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公主岭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新修订《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培训工作

2021-04-30 20:44: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公主岭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新修订《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培训工作

  近日,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所属基层监管所开展了新修订《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从医疗器械产品及产业特点、医疗器械分类管理、医疗器械经营使用监管和新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对比等方面展开讲解。会上,授课人详细讲解了新旧《条例》的区别,并对进货查验记录、销售记录、资质审核、不良事件监测等医疗器械监督检查中经常遇见的问题进行了解读。

  会议培训结束后,又进行了现场检查实践教学。经过培训与现场检查实践,各基层所监管人员对医疗器械的分类管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全过程有了全面的了解,对新版《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有了更深的思考,进一步提升了公主岭市医疗器械监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