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长春检查分局召开药品抽样培训会

2020-04-01 09:45: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长春检查分局召开药品抽样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药品质量监督管理,规范药品抽样工作程序,确保顺利完成本年度药品抽样工作。3月27日,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长春检查分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药品抽样工作培训会,检查分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参与药品抽样工作的相关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吉林省药监局督查指导处工作人员对2020年药品抽样工作具体要求、药品抽样指导原则及如何进行购买样品等进行了详细解读;省药品检验所相关专家重点讲解了药品抽样记录与凭证填写、样品抽样数量及比例要求、签封要求、药用辅料等样品抽样的特殊要求、送样及抽样注意事项等内容;吉林省一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工程师重点讲解了药品抽验样品采集系统的使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内容紧贴实际,通过学习,丰富了药品抽样知识、药品检测理论知识,强化了药品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的能力,提升了服务药品产业发展和公众用药安全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