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长春检查分局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勇于担当冲在一线抗击疫情

2020-02-05 13:38: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长春检查分局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勇于担当冲在一线抗击疫情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长春检查分局党支部制作了“疫情就是命令,我是党员,我承诺”电子承诺书,党支部委员会及全体党员干部放弃节假日休息,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冲在一线抗击疫情。

  1.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局对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科学判断形势,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守岗位,稳定情绪,增强信心,迎难而上,勇挑重担。

  2.狠抓工作落实。严格按照省局《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用药用械质量监管工作方案》,抓好药品、医疗器械生产、流通、使用全环节安全,全力保障防控用药用械质量安全,坚决杜绝质量不合格的产品流入市场,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防控用药用械供应保障工作。

  3.发挥模范作用。外省返长人员,严格按照省局《关于外省返长人员需自我隔离观察的通知要求》,做好隔离观察,网上办公。所有人员,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引导身边亲戚朋友无特殊情况,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营造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良好氛围,打赢这场大仗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