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辟绿色通道 保障防疫医疗物资 经营企业即时获证

2020-02-04 13:23: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辟绿色通道 保障防疫医疗物资 经营企业即时获证

  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不断加重,防疫医疗物资供不应求,部分医疗机构及经营企业出现断货情况。

  按照长春市政府指示精神,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保障广大市民及一线防疫人员能够及时用上防护用品,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批二处工作人员放弃春节假期与家人团聚,自1月27日(正月初三)开始,持续加班加点,为有需求的企业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将急需获证的企业集中到长春市政务中心,现场指导填报各类申请材料,减少审批环节,申请当时即可获证,保证了医疗物资经营企业及时组织货源,缓解市场防疫医疗物资的紧缺,保障市场供应。

  几天来为欧亚商都、欧亚卖场、欧亚奥特莱斯、欧诚商贸有限公司、吉林省爱阳光新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赛普药业有限公司、吉林省博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德惠市医疗卫生用品厂等企业办理了第二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及第一类医疗器械产品、生产备案凭证。

  疫情未解除期间,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保障防疫医疗物资经营企业在第一时间获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