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省药检所党委组织开展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杨靖宇》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7 10:15: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省药检所党委组织开展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杨靖宇》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开展《深刻吸取长生疫苗案件教训再认识再反思再整改再提升活动》要求,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吉林省药品检验所党委于11月21日组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杨靖宇》。

  影片真实再现了以杨靖宇将军为代表的东北抗联将士,不畏强敌同日寇在白山黑水间浴血奋战的壮烈故事,彰显了革命先驱为了国家解放和民族独立不怕牺牲、视死如归的英雄气节。影片主题鲜明、情感浓郁,撼人心弦、催人泪下,既有奋勇杀敌的豪情壮志,又有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给人以强烈的思想震撼和精神洗礼,全体党员受到了极大鼓舞。

  观影结束后,大家互相交流观影感受,一致称赞这是一部难得的主题教育经典巨作,纷纷表示会时刻铭记这段历史,感悟革命者的初心,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对党的忠诚和对事业的热爱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动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共产主义的事业中,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争做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