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省药检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培训

2019-11-07 16:11: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省药检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全所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11月6日下午,省药检所组织全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长春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关宏亮主任进行授课。培训开始前,省药检所五级职员房绍鹏做了全员思想动员。关主任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地讲述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实地演示了灭火器、安全锤、灭火带的使用方法,有效提升了员工检查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期起火、组织人员疏散逃生和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讲座,全体员工进一步提升了防火意识,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为药品检验工作安全开展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