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白山检查分局举行“两品一械”监管企业调研会

2019-07-19 15:10: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白山检查分局举行“两品一械”监管企业调研会

  7月17日—7月18日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白山检查分局紧紧围绕省局《关于下基层“给政策、配要素、解难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分别在长白、抚松、靖宇举行了“两品一械”监管企业调研会。参加会议的有辖区内的药品生产企业、药品批发企业、药品经营连锁总部、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化妆品生产企业的主要负责人。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情况,就各自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白山市检查分局负责人就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能当场答复的给予了现场说明,对于疑难复杂的问题均做了详细的记录,并表示检查分局将转变观念,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同时主动协调,畅通企业与监管部门的沟通渠道,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搭建相互学习交流平台,促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