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白山检查分局召开监管企业调研会

2019-07-17 16:31: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白山检查分局召开监管企业调研会

   为贯彻执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要求,更好的做好“两品一械”监督工作,把服务融于监管之中,7月16日,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白山检查分局在临江召开了临江辖区监管企业调研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的交流,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调研会的企业有临江市宏大药业有限公司、葵花药业集团(吉林)临江有限公司、吉林天壹参茸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吉林德容医药有限公司、临江市百盛新药特药有限公司的企业主要负责人。 

  会上,白山检查分局负责人张大鹏首先介绍白山检查分局的工作职能,并详细说明此次调研会的初衷和目的。强调药品监督必须坚持监管与服务并行,既要切实抓好药品质量安全风险防范,也要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才能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做好做大做强。 

   会上,发放《调研征求意见表》征求企业意见及建议。企业主要负责人也纷纷发言,围绕企业的质量风险管理及加强人才培训等方面积极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分局负责人张大鹏对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分别做出了详细解答。 

  对于两户未参加此次调研会的企业,张大鹏表示日后会到企业进行现场走访,同时也会对参加此次调研会的企业进行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