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白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启动精准扶贫工作

2019-05-07 15:06:00    |    来源  :     |    
访问量|    
打印    |    字号 : [ ]    |    分享
0

白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启动精准扶贫工作

  5月5日,按照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要求,白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刘建国同志带领所领导班子全体一行5人,驱车近600公里来到汪清县鸡冠乡鸡冠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在省局驻村工作队和村主任的陪同下,各位包保责任人逐一走访了7家包保贫困户,了解脱贫情况,了解实际困难,宣传解读扶贫政策。在入户的村民家中,受到了贫困户及其家人的热情欢迎,这充分说明党的精准扶贫政策深入人心,省局的扶贫工作落实到位。 

  5月7日,所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扩大会议,研究对策帮扶这些贫困户,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的温暖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